close

看完拳霸3,
最強烈的感覺就是-打得很過癮,
全片幾乎沒有冷場,
好幾次在電影轉場中想說可以稍微放鬆一下,
但卻是一波接著一波的高潮,
而且結局讓人有一種"什麼,怎麼會這樣"的感覺,
而打鬥的畫面更是超絕,
導演和演員也未免也太厲害了,
雖然不知道演員是不是替身,
但就算是替身,
也太過於真實了,
格鬥指有一個字可以形容~讚,
喜歡武打動作片的人真的要去看,
而且要在大螢幕看。

另外,看似一部嚴肅的武打電影,
但許多片段卻讓我會心一笑,
因為過程中讓我想起好多電視跟電影的情節,
像還珠格格3.日本的摔角節目.還有中國民間故事中的武松打虎,
大概是中毒太深了吧!
但我真的沒有在唬爛,
這些"類似"的劇情讓我笑了,
我發現在看的時候也有人跟我一起笑了,
當然這先情節都要親自去電影院體會才能了解其中奧秘,
在此就不透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